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王进光调研永嘉六大行业整治

发布时间:2019-06-21 23:47:5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6月2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王进光副局长率队对我县制鞋等六类行业整治情况开展调研,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周功巨局长、王银海副局长陪同调研。

  王进光副局长一行人先实地查看了三江街道港头村制鞋企业关停淘汰进展情况,之后对瓯北街道浙江芙蓉印务有限公司、温州左右脚鞋业有限公司、永嘉县瑞锦鞋业有限公司的生产情况及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随后,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周功巨局长在座谈会上汇报了我县六类行业整治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同时,鞋革行业协会和印刷包装行业协会代表就整治中遇到的困难纷纷进行了发言,王进光和市大气处的同志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王进光在肯定我们永嘉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要加强以下五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营造更高的整治氛围;二是要严格标准,坚决按照技术规范进行整治;三是要加强管理,确保治理设施的正常运行;四是要强化指导,确保整治更加精准有效;五是要加强执法倒逼,确保如期的完成整治任务。

(作者:潘丽素)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