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镇新星文化礼堂举办“新村融合——翰墨飘香 心连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23:33:08 编辑:周艺 字体:

  翰墨飘香,丹青溢彩。为了加速新村融合并村并心并发展,营造浓厚的新村邻里情,6月20日,沙头镇新星文化礼堂邀请县老干部协会的书画爱好者联合举办“新村融合——翰墨飘香心连心”活动,以文化引领促融合,用浓浓的文化气息书写新村融合的崭新画卷。文化没有界限,文化因交流而多彩。

  在活动现场,县老干部协会的书画爱好者及新村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现场气氛融融。书画爱好者个个功底深厚,书法或端庄秀美,或潇洒奔放;绘画或写意传情,或工笔栩栩如生。一张张现场创作的作品精致迷人,尽显中国传统艺术之美,在场观众无不拍手称赞,大饱眼福。

  据悉,此次活动起到了凝聚人心、淡化旧村地缘关系作用,让村民更好的互相熟悉、互相了解,拓宽村民“熟人圈”,增进了新村融合后的邻里情。

(作者:陈胜豪 吴莺莺)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