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工商联县消防局联合挂牌成立消防助企服务联络站

发布时间:2019-06-20 23:33:0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县工商联、县消防局联合挂牌成立消防助企服务联络站,以此助力提升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日前,县工商联、县消防局联合挂牌成立消防助企服务联络站,以此助力提升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本次活动先是进行了消防助企服务联络站授牌仪式,期间,还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明确了县消防局和县工商联助企服务的具体内容,期待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按照“共同发展、共同服务、互帮互助”的原则,搭建企业服务交流平台,相互提供协作、支持和帮助。

  据悉,县工商联在挂牌成立消防助企服务联络站后,将会为企业搭建起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为企业的消防工作提供监督检查“备案制”、轻微违法“减免制”、驻企服务“上门制”、执法服务“包干制”、诉求回应“限时制”等服务指导,以此帮助企业建立健全消防安全工作责任机制,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保障。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