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近期雨水“凶悍” 市民出行要防范

发布时间:2019-06-20 23:33:07 编辑:周艺 字体:

  近两天,我县出现了一轮强降雨过程,前天受强对流云团东移影响,我县出现中到大雨,部分暴雨。好在昨日雨势渐止,慢慢的恢复于平静。不过,从今日开始,受低层切变南压影响,预计今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夜里到明天阴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部分暴雨,近期外出的市民注意个人出行安全,加强局部强降雨防范

  未来一周我县以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暴雨为主。21日(周五),多云转阴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局部暴雨,24~32℃;22日(周六),阴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局部暴雨,23~26℃;23日(周日),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21~26℃;24日(周一),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21~25℃;25日(周二),阴有阵雨或雷雨,22~26℃;26日(周三),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雨量中等,23~28℃;27日(周四),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24~30℃。

  近段时间我县正值大降水过程,市民外出时,注意随时收听收看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合理安排生产活动和出行计划。同时,山区大暴雨极易引发泥石流、滑坡等地质灾害,附近村民或行人尽量远离危险山体,谨防危情发生。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