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凌晨大货司机疲劳驾驶 追尾前车后被困驾驶室

发布时间:2019-06-19 23:59:04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19日凌晨1时50分,永嘉县桥头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S333省道高速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1人被困,需要救助。接到报警后,交警部门火速赶赴现场处置警情。

  现场车损较为严重,一辆大货车因撞击车头完全变形,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内不得动弹,消防部门也赶到现场进行施救。经现场询问得知,蓝色货车司机吴师傅刚准备停下来等红灯,后面的货车就一头撞了上来。被困的驾驶员可能因疲劳驾驶,在行驶至该路段时,完全没有刹车直直的与前方一辆蓝色的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肇事的大货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困于驾驶室内无法脱出,由于伤势严重还不时地发出阵阵呻吟。

  交警根据现场情况,配合消防部门对周边交通进行交通管制,做好安全防范,做好安全警戒,避免第二次事故发生,确保救援工作顺利进行;消防部门利用各种施救工具对人员进行施救。经过接近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消防部门将被困人员顺利救出,并立即将救出的驾驶员送到一边等候的120救护车上,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双方事故车辆已暂扣交警队等待事故进一步处理。

(作者:单海建 黄小钢)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