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9 14:42:5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安全意识。6月19日上午,北城街道安监所联合上塘市监分局,街道消防站、食安办等科室在辖区一百大厦门口开展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安全意识。6月19日上午,北城街道安监所联合上塘市监分局,街道消防站、食安办等科室在辖区一百大厦门口开展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安全生产月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安全警示展板、咨询台等,为广大群众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式”现场咨询服务。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吸引了大量群众的驻足咨询,展板前也聚集了大量参与活动的群众。宣传人员向群众发放了生产安全、用电防火安全、食品安全等宣传资料,向群众传播安全发展观念,普及安全知识和技能。同时为群众热情地答疑解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通过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等有关知识,面对面解答人民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问题,传播了安全理念,提高人民群众安全防范能力,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设置咨询台1个、展板6块,宣传横幅5条,在短短1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共向群众发放发放新《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条例》、《全民应急管理知识手册》和《自然灾害应急措施口袋书》等宣传资料1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作者:陈淑微)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