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文化馆理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06-18 23:37:06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深化文化事业单位改革,创新文化管理体制机制,6月18日,永嘉县文化馆理事会成立仪式在文化馆四楼多媒体室举行,苏尚州当选为县文化馆首届理事会理事长,胡野海、肖晓红当选为县文化馆首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成立仪式举行后,县文化馆理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永嘉县文化馆章程》《永嘉县文化馆理事会工作报告制度》《永嘉县文化馆信息公开制度》《永嘉县文化馆理事决策失误追究制度》及《永嘉县文化馆绩效评价制度》等5项制度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和副理事长。

  县文广旅体局局长潘教勤说,建立和完善文化馆法人治理结构是一项系统细致的工作。文化馆理事会成立后,各位理事要齐心协力做好“当家人”,努力探索完善理事会决策、管理层执行、监事会监督的“三位一体”法人治理结构框架,加快推动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机构和供给主体重构,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公共文化服务。

(作者:陈碧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