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198个岗位圆你讲台梦

县教育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发布《关于2019年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18 23:37:05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和谐发展,近日,县教育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发布了《关于2019年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的公告》,公开招聘公办事业编制198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如果你怀揣着教师梦,如果你愿意站上“三尺讲台”,不妨带着一身才学来试试。

  据悉,我县今年计划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办事业编制198名。具体安排为普通高中36名,职业高中8名,初中教师29名,小学教师87名,幼儿园教师35名,校医3名。其中安排4个幼儿园指标用于挂职锻炼一年(挂职单位分别为机关幼儿园2名、机关第二幼儿园1名和瓯北中心幼儿园1名,期满返回编制单位工作)。此次应聘对象除了具有永嘉户籍的毕业生或被高校录取时其户口在永嘉的应届毕业生外,有的应聘对象岗位户籍要求放宽,具有温州市户籍的专业对口且获得硕士学位研究生学历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就读师范类的研究生。年龄要求在1984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浙江省户籍的全国“双一流”高校(42所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毕业生或95所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一流学科毕业生)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且具有学士学位和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年龄要求在1994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同时,定向培养生、委托培养生,以及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独立学院毕业生不列入提前招聘范围。

  需要报考的考生可以登陆http://zg.yje.cn/bm/网站进行信息预输入并打印报名表。网站在7月1日至7月5日每个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9:30)开放。每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报考职高专业课和足球教师岗位的报名数与招聘计划数达不到3:1比例的,报考其他学科岗位的报名数与招聘计划数达不到2:1比例的,将按比例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数。

(作者:嘉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