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山间小路两车相撞 一车“粉碎性骨折”

发布时间:2019-06-18 23:37:05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17日晚23时许,金溪镇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金溪镇墩头村一辆银色小车与中型货车发生事故,小车车头整个破碎需要帮助。

  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看到在墩头村小路上一辆银色大众牌轿车与一辆蓝色中型货车相撞,货车无明显擦损,银色大众牌轿车遭遇“粉碎性骨折”,整个车头扭曲变形、严重损毁,所幸双方均无人员受伤。后经民警现场询问双方司机以及目击群众,得知事故原因为该银色大众牌轿车在行驶时有占道行为,且因速度过快迎面遇货车驶来,因未能及时制动车头与货车左侧车尾相撞发生事故。

  民警对银色大众牌司机的占道行为进行了相应处罚,现已出具责任书。警方提醒,驾驶员在日常驾驶过程中切勿占道,要谨慎小心对待,若因一时疏忽造成生命安全以及其他难以预计的损失将追悔莫及。

(作者:谷亨飞 余江淮 周芬芬)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