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千年古村举行社科普及周盛宴,“环保大餐”惹眼球

发布时间:2019-06-18 10:50:16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17日,由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主办的2019社会科学普及周在千年古村屿北举行,各单位呈上丰富多彩的节目深有乡亲们的欢迎,而最惹人眼球的还是温州市生态环境局、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带来的“环保大餐”。

  在活动现场,温州市生态环境局、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在现场开展“保卫母亲河,我是行动者”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共分发“零污染村”知识手册500多本,竹纤维小毛巾400多条,环保杯100多个,环保袋500多条,还用展板展示垃圾分类知识和近年来志愿者保卫楠溪江公益活动的历程及成就。

(作者:王益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