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岩坦镇中心卫生院开展“送医送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00:24:53 编辑:周艺 字体:

  随着上半年城乡居民体检工作圆满结束,连日来,岩坦镇中心卫生院家庭签约医生和公卫责任医生,结合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签约服务以及体检单入户分发等工作,持续开展“送医送健康”活动。

  由于岩坦镇地处山区,交通不便,村民们平时都要早出晚归去农耕。该院责任医生们也每天赶早下村,分别由张正义、陈继胜两位团队长带领各自团队成员,轮流跟随流动服务车奔赴各责任村进行送医下村服务,进行了流动服务车门诊、量血压、测血糖、体检单分发入户及体检结果的分析、慢病随访及健康宣教等内容,并就村民们各自的实际身体状况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同时还向他们发放了各种健康知识宣传单;另一些党员志愿者和村民们聊着家长里短,耐心的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

  此次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看病就医,确保体检过的村民都能拿到体检结果,既让村民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又提高了村民对自身健康的重视程度,做到疾病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

(作者:王哲孔)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