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建投集团组织参观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06-14 15:40: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6月14日,县建投集团组织全体人员赴永嘉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6月14日,县建投集团组织全体人员赴永嘉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廉政教育基地,全体人员通过学党史事件,体会先贤之正气;观典型案例,警惕贪腐之危害;温入党宣誓,感悟为民之初心;走楠溪碇步,弘扬楠溪之清风。这场身临其境的思想洗礼使全体人员强化了心中的“责”和“戒”,深切体会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意义。

  近期,集团陆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警示教育月活动,以“十大行动”为重要载体,一手抓常规一手抓特色,不断绷紧作风之弦,扎紧制度之笼,全面推进清廉国企建设,营造崇廉尚洁的干事环境,为集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潘洁洁)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