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进入主汛期:桥下镇党委书记唐红专巡查瓯江桥下段

发布时间:2019-06-14 14:59:2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主汛期到来之际,为确保江河安全度汛。6月14日,桥下镇总河长、镇党委书记唐红专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对瓯江桥下段五水共治“河长制”工作进行现场巡查,副镇长李淼陪同。

  在巡查时唐红专强调,防汛工作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大局,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一定要按照上级的总体部署,认真按照县防指的要求抓好落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的思想,早准备、早安排、早动手、早落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确保大江大河安全度汛。

  巡查中,唐红专详细了解瓯江流域桥下段相关治水护水规划情况、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他要求,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将“五水共治”工作一抓到底。要加大工作力度,促使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完善河道保洁机制,加强对河道关键水域的巡查力度。要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落实好属地责任,发动群众主动参与和监督治水,进一步营造合力治水氛围。

  唐红专指出,要加大污源涯排查、水质精准监测,强化责任追究,加大执法力度,狠抓问题整改。要不断健全长效治理机制,加大宣传力度,更为广泛地发动和引导群众,切实让水系治理深入人心,进一步形成全民治水的强大合力。

(作者:周星金 陈秀芬)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