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明确目标压实责任 强化担当攻坚克难

张贤孟督查省级示范文明县城争创工作、国家卫生县城复评迎检和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3 00:15:0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张贤孟率有关单位负责人到县城督查省级示范文明县城争创工作、国家卫生县城复评迎检和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时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复评迎检工作,确保以最佳状态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评考核。县领导王高博、周俊武参加督查。

  6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张贤孟率有关单位负责人到县城督查省级示范文明县城争创工作、国家卫生县城复评迎检和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时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复评迎检工作,确保以最佳状态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评考核。县领导王高博、周俊武参加督查。

  张贤孟一行先后来到县城东入城口石介下村段、上塘殿段,县城南入城口上桥头村段,越江大桥上塘交警中队段和上塘城关农贸市场。对车辆停放、城区绿化带、环境卫生、城市面貌等整治情况进行督查,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落实到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文明中心汇报了“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情况,县住建局汇报了县城入城口打造情况,县国卫办通报了国卫复评迎检有关要求,相关部门和街道交流了省级示范文明县城争创工作、国家卫生县城复评迎检和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等工作。

  张贤孟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相关部门特别是承担迎检任务的相关重点单位必须把复评迎检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担当、攻坚克难,以敢打硬仗的勇气,全面动员、全员参与,确保顺利通过复评考核。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责任务,对照标准要求,认真开展摸排自查、查漏补缺,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进一步做实做细工作,国家卫生县城复评是一项系统工程,测评考核指标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每一项工作都要严谨细致,各相关部门“一把手”要真正把复评迎检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推动工作落实,要加强职责范围内工作的督查力度,强化责任追究,对复评迎检工作情况进行通报,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评。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