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井盖响音此起彼伏严重扰民

发布时间:2019-06-13 00:04:34 编辑:周艺 字体:

  最近,家住南城街道嘉康街的市民打进本网记者帮办团热线82972222,说自己家楼下的窨井盖日夜不间断地发出响声,特别是深夜,车辆经过,窨井盖发出的声响让附近居民不堪其扰。

  6月12日上午,记者来到嘉康街,附近居民说,噪音的来源就是楼下马路上的几个窨井盖,一有车子经过,就“哐当哐当”响。白天黑夜都有声响,有时候震得心发慌。不间断的噪音严重影响了周边老人和孩子休息。他们已经反映过几次,但是一直没有得到改善。

  附近居民说,该段路是前两年新铺设的,路修好没多久,窨井盖就开始出现噪音。同时,记者还观察到,嘉康街不过百余米长,一路就有30多个窨井盖,其中有污水雨水的圆井盖,也有通信电缆的长方形井盖,存在这一噪音现象的有10余处,来往车辆多时,声响此起彼伏。

  然而,附近的嘉泰街也存在着相同的情况,窨井盖不仅密集,车流量大时,好似火车开过一般。家住路口的李先生说,之前曾和相关部门反映过,但是问题始终没解决。

  随后记者将这一情况向市政园林部门进行了反馈,中午12点,工作人员与施工单位到现场查看情况,确认为窨井盖松动。随后,工作人员在窨井盖周围添加了橡胶垫,解决了窨井盖异响问题。

(作者:汪霞 叶嘉隆 郑璐璐)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