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小货车撞伤路人 警民合力救助伤者

发布时间:2019-06-13 00:04:34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11日上午,瓯北交警中队民警正在辖区进行执勤巡逻,途经三塘线(山背)时,发现一辆小货车撞倒了行人,一名女子倒在地上,表情痛苦不堪,执勤民警立即停车进行现场保护,疏导过往车辆,维护交通秩序,避免二次事故发生。民警一方面维持现场秩序,指挥车辆绕行,并拨打了120和事故出警电话;一方面积极地对事故伤者进行救助。

  等到120赶到以后,民警同现场群众和医护人员一起,合力将受伤女子抬上了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救治。民警快速有效的施救行为,为及时救助伤者赢得了宝贵时间。由于中队民警救助,伤者无大碍。

  此次交通事故由于交警的及时处置,路面交通也很快恢复正常,并且得到了围观群众的一致好评。

  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警提醒:驾驶员行驶途中时应提高警惕,当行驶时发现前方有行人通行时,应当提前减速,做好停车让行的准备,文明开车,安全行驶。

(作者:李挺 周群)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