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督查国家卫生县城复评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1 23:50:13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11日上午,副县长周俊武率县国卫办、交警、卫生、综合执法等部门开展国家卫生县城复评迎检工作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黄田街道、瓯北街道、三江街道,实地察看农贸市场、工业园区、动车站、码头、重点小区、重要街区等重点区域。检查中发现,各重点区域存在的问题得到了有效改善,卫生清洁、卫生设施、市场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进步。同时,督查组发现部分区域还存在卫生死角、墙面小广告及居民随意占用空地等问题,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

  周俊武说,各相关部门、属地政府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发挥职能,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要持续开展检查,及时解决问题,形成整体联动的工作机制;要发动村、社区开展自查自纠,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到国卫工作中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复评迎检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