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治水宣传车走进乡村播放“五水共治”

发布时间:2019-06-11 16:29:43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扎实推进我县“五水共治”工作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和群众获得感。近日,我县安排一辆治水宣传车在全县各乡镇街道村居社区进行“五水共治”工作播放,宣传将持续开展一个月。

  “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是治水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据县“五水共治”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自5月下旬开始,县“五水共治”宣传车每天深入各乡镇街道巡回宣传,在村头巷尾播放“五水共治”宣传法律、法规、河长制、雨污分流等方面内容,营造浓厚的全民护水、治水、爱水氛围,有效提高了“五水共治”的知晓率、参与度、支持度、信心度和满意度,扩大了影响力,营造了人人知晓、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

  通过五水共治宣传车播放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支持度,更是让群众知道“五水共治”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其实自己每天都在参加“五水共治”!

(作者:周星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