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把清正廉洁作为底线

发布时间:2019-06-10 23:10: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6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府办第一支部以“警示教育月”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接受警示教育,交流学习体会。

  6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府办第一支部以“警示教育月”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接受警示教育,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党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瓯海:从思想滑坡到人生滑铁卢》,并结合自身实际,谈学习体会,作对照检查。在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时,林万乐说,省委部署开展的“警示教育月”活动,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内容,也是一堂政治课、一次“治未病”和一种“压担子”,更是进一步深化清廉永嘉建设的基本工作要求和有力抓手。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按照省市县决策部署要求,全面拉高标杆,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纠,进一步提升警示教育成效。

  林万乐要求,要把政治建设作为首位要求,做到政治过硬、绝对忠诚,牢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大局意识、规矩意识,切实提高在全局下定位、在大局下行动的自觉性,带头树立模范、示范作用。要把本领高强作为立身之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到精业务、善谋划、重方法,学深学透中央和省市的政策,并转化为推动永嘉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

  林万乐指出,要把清正廉洁作为底线要求,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处理好权利和行为的边界,杜绝以权谋私,严格自我要求,拉高标杆,既要做遵纪守矩的典型,更要做果敢担当的先锋。同时,要把警示教育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做到一个环节不能少、一项要求不能差、一个干部不能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挥主动性、创造性,创新警示教育的形式、载体,建好常态化警示教育工作机制。

(作者: 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