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交流探讨前期工作 协商解决具体问题温义宣高速公路大通道沿线共商座谈会在永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0 23:10: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6月10日下午,温义宣高速公路大通道沿线共商座谈会在永召开,就前期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协商解决具体问题,共同促进温义宣高速公路早日落地开工。

  6月10日下午,温义宣高速公路大通道沿线共商座谈会在永召开,就前期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协商解决具体问题,共同促进温义宣高速公路早日落地开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董庆华主持会议,县领导林万乐、徐新及各沿线县(市、区)交通运输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交通设计院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温义宣高速前期工作情况,沿线各地交通运输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建议意见。据悉,温义宣高速公路横贯浙江南部与西北部并延伸至安微省宣城,省内连接温州和金义两大都市区,涉及浙江5个地级市10个县(市),包括浙江省范围内乐永青等6条高速公路,是推进全省“四大”建设的一项重要工程,对促进沿线各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表示,永嘉将全力以赴支持温义宣高速公路大通道建设,把温义宣高速公路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服从大局、积极配合省市部门抢抓国家高速网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土空间规划等政策的机遇期、窗口期,加快推进各项前期工作;恳请省交通部门继续帮助温义宣高速公路深入做好规划和线位论证,支持项目审批等各项工作,助力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希望各兄弟市、县交通部门进一步完善沟通合作机制,定期交流工作情况,协商解决具体问题,共同促进温义宣高速公路早日落地开工,合力推动全省交通事业发展。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