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定向招生基层农技人员3名

对象为2019年报考普通高校,具有永嘉县户籍,并与县农业农村局签订就业协议的考生

发布时间:2019-06-10 22:44:1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6月10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优化基层农技人才队伍结构和增强为农服务能力,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根据省级有关文件精神,我县2019年将定向招生基层农技人员3名,涉及植物保护植物保护、动物医学、农林经济管理3个专业。

  据悉,2019年定向招生(招聘)对象为2019年报考普通高校,具有永嘉县户籍,并与县农业农村局签订就业协议的考生。招生院校是浙江农林大学,院校代码:0211(定向培养基层农技人员招生)。

  根据计划,本次招生专业的植物保护、动物医学专业,按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就读省内本科院校农学类专业和高职(高专)农业种养技术专业的本省户籍学生有关政策免交学费,所需经费由省财政负担。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学生学费自理。定向培养生可享受在校学生同等的奖、助、贷学金政策。报考植物保护、动物医学专业的考生,化学、生物、物理必须选考一门或以上。所有专业全部安排在高校招生普通类提前录取。

  根据要求,所有符合一、二、三段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按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有关规定一并填报志愿。考生只能选择在第一院校志愿填报,否则志愿无效。县农业农村局根据院校提供的名单,组织考生按事业单位招聘要求进行体检,考生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对体检合格考生,在符合专业选考科目的前提下,按志愿优先、高考成绩从高到低原则,根据招生计划数确定定向培养考生。

  此外,定向培养生按期毕业后,要求回我县乡镇(街道)农技推广机构工作,具体工作单位由县农业农村局商县机构编制管理部门、人力社保部门、乡镇(街道)确定,并由乡镇(街道)农技推广机构与定向培养生签订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合同,纳入事业编制管理,合同期限为5年。合同期满,实施聘期考核。聘期考核不合格的,不再续签聘用合同。定向培养生在乡镇(街道)从事农技推广工作的期限不得少于5年,具体情况按协议执行。

  咨询电话:县农业农村局:67225106。县教育局:67223316。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7756558。

(作者:嘉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