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花季少儿 舞力全开

温州市第十九届少儿文艺大赛舞蹈专场永嘉赛区暨永嘉县第六届“舞动花季”少儿舞蹈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0 22:44:1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6月9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县文化馆、永嘉县舞蹈协会承办的温州市第十九届少儿文艺大赛舞蹈专场永嘉赛区暨永嘉县第六届“舞动花季”少儿舞蹈大赛在永嘉宾馆四楼火热开赛。

  6月9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县文化馆、永嘉县舞蹈协会承办的温州市第十九届少儿文艺大赛舞蹈专场永嘉赛区暨永嘉县第六届“舞动花季”少儿舞蹈大赛在永嘉宾馆四楼火热开赛。136位“舞”艺高超的小舞者化身为舞动的精灵,用优美的舞姿展示了永嘉少儿舞蹈的勃勃生机和无穷魅力。

  本届大赛涵盖单人舞、双人舞、三人舞,由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三个组别组成,共有131个舞蹈作品报名,再次刷新了我县“舞动花季”少儿舞蹈大赛历史新高,成为自创办以来,参赛作品最多、影响面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一届。

  这些小选手们个个盛装打扮,化着精致耀眼的妆容,穿着五彩缤纷的服饰,早早地来到赛场。劈叉、下腰、翻跟斗,候场时小选手们在舞台下默默地进行赛前热身。当音乐响起,他们精神奕奕、自信满满地在台上展现十八般“舞”艺,用欢快明朗的舞姿、童真稚气的表演,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

  本届少儿舞蹈大赛特别邀请了温州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秋香,副主席谢乐燕、李伟等专家担任评委,共评出金奖12个,银奖24个,铜奖46个,另外还评出“优秀指导老师”奖8个。

(作者:陈碧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