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机关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6-06 18:02:5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根据永嘉县委组织部《关于以警示教育为主题过好一次组织生活的通知》要求,在前期开展警示教育的基础上,6月6日下午,北城街道机关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警示教育会上,首先,大家集中观看严重违法违纪干部忏悔录、警示教育片。其次,组织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报《永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党内法规,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对开展警示教育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

  然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益智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带头从政治建设、纪律规矩、作风建设、清正廉洁等方面查找差距和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剖析思想根源,立足解决问题,提出整改目标。大家均对照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敞开心扉谈认识、谈体会、谈警示,一致认为要坚持信仰、坚定理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践行“两个维护”,严守纪律红线,自觉用党章党规修正自身言行,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

  最后,胡益智同志结合街道机关关于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到学习中,提高自觉遵守党纪、国法、规章制度的思想意识,并严格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全面加强支部建设,推进北城街道事业健康发展。

(作者:周星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