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开展“童”心“鞋”力慈善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4 22:58:46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3日,岩头镇团委联合温州永嘉仁仁家教育志愿队开展“童”心“鞋”力慈善公益活动,为岩头镇五尺学校、下日川小学115位贫困学生送上了爱心手绘鞋。

  据了解,为给贫困儿童送去一份别样的爱心和祝福,这115双鞋子全部由52位志愿队工作人员与其孩子一同购买绘制,此外,他们还有一百多双鞋子将捐送给青海省玉树州囊谦县吉尼赛乡小学。“通过这样的活动,一方面可以帮助参加活动的孩子知道学会分享,获得给予的快乐,另一方面也可以为贫困孩子提供实际物质帮助,在童心间传递爱心。”“希望你可以永远幸福快乐哦!”每双鞋盒中都还附有孩子们写满祝福话语的卡片,十分暖心。

  据悉,本次活动由永嘉慈善总会义工分会主办,温州永嘉仁仁家教育志愿服务队承办,由永嘉电视台、永嘉置城广场、雅艺映像工作室、泽雅老家休闲旅拍团队、温州时代新名剪、瓯北戴记爱眼城、岩头镇团委共同协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