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团工委“青年之家”开展关爱山区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00:23:14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30日,瓯北街道团工委“青年之家”、永嘉县读书学会的志愿者到大若岩镇中心小学白泉校区、桐州校区开展“青春暖流·温暖童心”关爱山区留守儿童活动。

  上午,在白泉校区操场,瓯北街道团工委“青年之家”为每个班级送上了总价值一万余元的课外书籍和文体用品。永嘉县读书学会会长杨丽和还为学生上了一堂“传统文化中的孝道”文化讲座。永嘉县读书学会艺术团成员为全校师生送上精彩的诗歌朗诵、花艺表演、洞箫演奏、清唱经典歌曲等文艺表演。

  是日下午,志愿者来到桐州校区,来自晨希教育的周检兰与孩子们在操场上进行一场“珠行万里”的益智互动游戏。瓯北街道团工委“青年之家”为每个班级各赠送了一套《福尔摩斯探案集》,以及羽毛球拍和各类学习用品,作为孩子们的节日礼物。

  据悉,关爱留守儿童是上级团委号召的一项重要工作,瓯北街道团工委切实贯彻执行,把关爱工作落到实处,解决他们最需要的精神层面和物质层面的具体困难,通过开展“青春暖流·温暖童心”关爱山区留守儿童活动,引导社会关注山区留守儿童问题,让山区留守儿童感受到家的温馨和社会的温暖。

(作者:郑建兴)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