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举行制鞋等六类行业整治提升推进会暨业务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23:50:23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合力,坚决打赢我县六类行业整治攻坚战。5月29日下午,瓯北街道举行制鞋等六类行业整治提升推进会暨业务培训大会。

  据了解,去年以来,我县重点针对制鞋、包装印刷、工业涂装、农副食品、废塑料、有色金属等六大特色行业开展整治提升。经排查摸底,全县制鞋等六类行业企业1028家,其中瓯北街道主要涉及制鞋、工业涂装、印刷包装三个行业共676家企业,其中制鞋企业587家,工业涂装59家,包装印刷30家,占全县企业总数的65.76%,任务重、压力大。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明确这是一项必须不折不扣要完成的政治任务、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难得机遇、消除行业环境污染的惠民行动;要多措并举,全力攻坚,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整治标准、提升工艺装备、加强污染治理、完善日常管理;要加强执法,强化保障,以执法倒逼整治,强化政策支持,加强宣传引导,为加快推进六类行业整治提升,确保整治提升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努力推进永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作者:郑光义 杨莎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