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努力让孩子们拥有更加幸福的童年

王彩莲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8 23:43:2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到县实验小学、县儿童福利院、县机关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亲切的问候。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到县实验小学、县儿童福利院、县机关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亲切的问候。

  带着对少年儿童的关爱之情,王彩莲一行首先来到县实验小学,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和校园文化建设,随后来到一(3)班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向他们致以美好的祝福,并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慰问中,王彩莲对实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老师们要多关心爱护学生,切实为他们的身心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学校要继续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加强班子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造好学校特色。

  随后,王彩莲一行走进县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福利院里的孤残儿童,为孩子们送去牛奶、衣服等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祝福。王彩莲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福利院的有关情况,仔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环境和身体情况。她说:“你们照顾孤残儿童,默默无闻地工作,很辛苦、很光荣,我向你们表示感谢”。同时叮嘱随行的部门负责人,孤残儿童是社会最弱小、最困难的群体,最应该得到呵护和关爱,一定要尽最大努力,使他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在县机关幼儿园,王彩莲一行参观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和硬件设施,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办学规模、队伍建设等情况,并观看了幼儿园舞蹈队的节目表演,给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

  王彩莲指出,儿童是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希望老师们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勤奋工作,以德育人,为祖国培养有用之才。教育工作是社会关切的民生问题,要继续加大教育投入,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努力让孩子们拥有更加幸福的童年。

(作者:厉定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