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开展“红色星期天”活动,纵深做好“后半篇文章”

发布时间:2019-05-27 23:10:3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8日,是2019年度永嘉县武术协会瓯北片“武林大会”在瓯北第一中学的操场隆重举行,各位“武林”的高手汇聚一堂,比武切磋,展示技艺。

  5月18日,是2019年度永嘉县武术协会瓯北片“武林大会”在瓯北第一中学的操场隆重举行,各位“武林”的高手汇聚一堂,比武切磋,展示技艺。来自各地的武术爱好者们大展拳脚,刀枪棍拳样样俱全,以柔克刚,阴阳相生的太极;行云流水的罗汉拳;刚劲有力棍法......十八般武艺样样有,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

  近日,瓯北街道27个社区纷纷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红色星期天”活动,以活动做优新社区服务,以活动促新社区融合发展,以活动建新社区美好家园。浦一社区举办“党日共学”——巾帼志愿者齐唱红歌,五星社区走村入户开展“我知晓,我参与”五水共治科普宣传,清水埠社区开展“红色代办”“最多跑一次”活动,和二社区开展“温暖你我”义诊,江北社区阳光支部开展“人人参与平安创建”消防演练,罗浮社区提供“爱心午餐”,珠岙社区组织学习“温州市第十三次妇代会精神”,河田社区开展“美丽有约”插花艺术培训。通过这些平台,载体,优质的公共服务,活跃社区组织的内生细胞,增加群众之间的感情,凝聚人心,促进融合,感受更多的“获得感”,致力社区和谐发展,为“大蓝图”顶层设计加快步伐。

  瓯北作为全市唯一一个实现“整街改社”的街道,为更好的做好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后半篇文章”,在组织建设,社区活动场所,服务群众,发展经济,风险矛盾化解等方面大做文章,着力更快更好地提升瓯北城市化治理水平和发展水平,加速温州市打造“一江两岸”协同发展的崭新格局,为永嘉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陈赛芬 张静)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