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镇洛溪河现大量死鱼

疑似有人投毒,警方已介入调查,提醒市民:死鱼有毒勿捡取食用

发布时间:2019-05-27 21:21:4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27日,有市民打进本网新闻热线82972222,说是在桥头镇洛溪村的河流中发现大量溪鱼死亡,怀疑有人毒鱼。

  5月27日,有市民打进本网新闻热线82972222,说是在桥头镇洛溪村的河流中发现大量溪鱼死亡,怀疑有人毒鱼。

  记者在现场看到,洛溪河道下游靠近省道近百米的河面上漂浮着不少死鱼,大部分只有一根手指长的溪鱼。靠近河道,阵阵刺鼻气味让人感到恶心。同时,记者发现该河道从碇步开始划分为两段截然不同的水域,一边河水清澈,一边浑浊不堪,几条大水管正在排水。现场的工人表示这里正好有一个清淤的工程,但是鱼死亡是在他们动工前就已发生。

  每天早上都会在这里锻炼的叶老伯说,这几年大家的环保意识有所增强,便在河道两侧修建慢步道,供村民休闲娱乐,为此,有些村民还向河内投放一些鱼苗以改善水质环境,但这里经常发生鱼苗大量死亡事件,村民认为这是有人故意毒鱼。

  随后记者从桥头镇派出所了解到,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如有市民发现线索可与桥头派出所取得联系。另外,我们也提醒市民朋友们,投毒致死的鱼体内有药物残留,对人体有害,在没有查明原因前,周边的住户不要随意捡回食用,以免出现意外。

(作者:汪霞 叶嘉隆)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