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举行“并村连心”乒乓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9-05-26 23:27:1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使新村更好地人心融合,增进感情,凝聚人心,5月26日,黄田街道开展红色星期天文化礼堂活动暨“并村连心”乒乓球友谊赛。

  为了使新村更好地人心融合,增进感情,凝聚人心,5月26日,黄田街道开展红色星期天文化礼堂活动暨“并村连心”乒乓球友谊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个个激情高涨,各显神通,你一提,我一拍,你来我往。搓球、下旋、侧旋、拉球各种球技被展现地淋漓尽致,充分展现出队员的球技,让观众大开眼界。选手们在赛场上拼搏的同时也享受这比赛的乐趣,越打越烈。

  场上比赛激烈,场下氛围融洽。每个选手在比赛开始前和结束的时候都会握手,队友们则帮忙捡球,递毛巾和水。比赛中的精彩瞬间赢得观众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今天有很多新面孔,通过这个比赛活动,大家互相认识了,以后打球健身就有更多朋友了。”来自莲浦村的一位参赛选手告诉记者,新村合并后能够更广泛地交友,举办的活动也会越来越多,更能丰富村民的精神生活。

  据了解,此次乒乓球友谊赛,为黄田街道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后举办的第一次活动。参赛队伍为联丰队、莲浦队、枫埠队、新黄队、新白岩队和黄田街道代表队六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联丰队、莲浦队、枫埠队获得前三名。

(作者:李伊曼)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