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党代表视察上瓯公路建设

发布时间:2019-05-24 00:04:21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23日上午,县委组织部组织12名县党代表开展上瓯公路工程专题视察活动。

  党代表走进上瓯公路工程施工沿线,一路查看了上瓯公路中塘隧道、李家村路基桥梁施工场、栗树樟隧道、金钱龙隧道等控制性工程的施工进度,听取工程建设情况介绍,询问工程建设中是否存在困难,了解施工环境保障等。

  据了解,上塘至瓯北公路工程是省重点交通项目,总投资12.66亿元,是全省投资最大的农村公路项目。截至目前,上瓯公路已完成总体工程的65%,其中路基工程50%,桥梁工程40%,隧道工程90%。建成后,上塘至瓯北车程将缩短至10分钟,对完善永嘉公路网总体布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完成现场视察后,党代表还举行了座谈会,高度评价上瓯公路工程建设成效,并从征地拆迁、沿线环境整治、工人权益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作者:李陈胜)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