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百丈瀑获评长三角最佳体育旅游目的地

发布时间:2019-05-24 00:04:20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协作会正式发布了2019年度长三角地区最佳体育旅游项目,包含26个长三角最佳体育旅游目的地、14个最佳体育旅游线路,以及11个最佳汽车运动营地。大若岩百丈瀑景区入选长三角最佳体育旅游目的地,是温州市此次唯一入选体旅项目。

  此次长三角最佳体育旅游项目评选由安徽省体育局、上海市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局、上海体育学院等联合推动,旨在促进长三角体育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长三角三省一市体育旅游目的地知名度,推动长三角体育产业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百丈瀑景区拥有动静相宜的体育旅游景点和户外体验区。在静态方面,百丈瀑瀑高128米,三面合围,如白绫千尺、银河倒悬。景区风光秀丽、山水空灵,环境宁静清新简约,美妙的风景,似一幅山水画,是一个绝佳生态游览之所。在动的项目方面,百丈瀑景区户外运动项目涉及攀岩、速降、钢丝横渡、滑索、临空漫步、独木浮桥、梅花桩、悠悠木、爬云台、滑滑梯、荡秋千、走钢丝、登山健身步道、户外拓展、真人CS等,专设专业运动区由专业教练带领完成,惊险刺激,是锻炼团队合作精神的好方式,户外体验区适合家长、孩子游玩,是增进亲子感情的好去处。

  近年来,百丈瀑景区在体育旅游建设方面,着力建设老少相宜的运动休闲旅游、康养旅游、文化旅游综合体,在体育旅游产业开发上先后荣获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优秀项目和精品线路等称号,是温州最佳的户外运动休闲旅游综合胜地之一。

(作者:潘罗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