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陈永满,你在哪里?奶奶想你

发布时间:2019-05-24 00:04:20 编辑:周艺 字体:

  89岁的奶奶患有高血压,一个星期前因为不慎跌了一跤住进医院,现在摔成中风,不能走路,在医院期间老人嘴里仍不住念叨:"永满,永满……”这位89岁的老人是本网2018年“真情100”助学结对学生陈梦圆的奶奶,永满就是老人想见的孙子,也是陈梦圆的堂哥。

  5月23日,在岩坦镇里上坑村,记者见到了这位89岁的老人,她躺在靠椅上行动不便。陈永满的父亲陈苍谷告诉记者,自己家是重组家庭,1992年,儿子5岁时,自己和前妻离婚,后来再婚娶了现任妻子,所以永满从小是奶奶带大的。陈永满23岁时和同村人到江苏常州打工,逢年过节才会回来。但六年前,他回来住了一段时间后再离家,突然就此失去了联系。电话打过去是空号,同去常州打工的人也说不知道儿子的去向,这让陈苍谷慌了神。几年来,他四下打探,得知2015年4月16日,儿子曾在安徽六安市霍山县衡山镇迎驾大道东路山水学府工地暂住,以及其他一些零碎的消息。

  陈苍谷告诉记者,儿子失联后,这几年也一直在寻找,心情真的万分焦急。去年上半年,去岩坦派出所里查,得知2014年12月份永满换了身份证,2015年买过杭州到温州的动车票。一直以来,母亲一个人住在里上坑村的老房子里。上周,母亲摔倒突发中风住院,虽然现在病情暂时得到了控制,但愈发想念离家未归的孙子永满。而一向性格文静、孝顺懂事的儿子为何突然失联,陈苍谷对此也丝毫没有头绪。

  记者采访时,陈永满奶奶躺在靠椅上,嘴里不停地说“永满回来,来看看我,不知道他到哪里去了?”现在89岁高龄的奶奶摔倒后,身体状况一日不如一日。每天就是念叨着陈永满,一家人也多方打听急着寻找永满,希望他尽快回家与奶奶见上一面,如果陈永满看到这则消息,希望尽快联系家人,早日回家,如有看到陈永满的知情者请与本网记者帮帮团67261234联系,或直接与陈苍谷联系:号码13777701637。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