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分类信息   ->   政务公告   ->  正文
关于永嘉县瓯北第五小学扩建工程自主开展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情况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3 16:45:00 作者: 字体:

  2017年9月,《国务院关于取消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国发〔2017〕46号)取消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审批行政许可事项,转为生产建设单位按照有关要求自主开展水土保持设施验收。2017年11月13日,水利部印发《水利部关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的通知》(水保〔2017〕365号)对生产建设单位自主开展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做了具体规定和要求。

  按照上述文件的规定,2018年10月29日,永嘉县瓯北第五小学自主开展了永嘉县瓯北第五小学扩建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参加会议的有永嘉县瓯北第五小学、浙江天然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温州浙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立诚水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7人,会议成立了验收组。验收组及与会代表查勘了工程现场,查阅了技术资料,听取了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编制单位关于水土保持设施建设情况的汇报,以及方案编制、监理、施工等单位的补充说明,验收组一致认为永嘉县瓯北第五小学扩建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依法实施了水土保持方案及其批复文件要求的各项水土保持措施,完成了水土流失预防和治理任务,水土流失防治指标达到了水土保持方案确定的目标值,符合水土保持设施的验收条件,同意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通过验收。经验收组与会议审议,形成了《永嘉县瓯北第五小学扩建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验收鉴定书》。现将本次验收情况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联系人:麻锦勉/18267886966;

      地址:浙江省永嘉县瓯北第五小学

附件下载:

永嘉县瓯北第五小学扩建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验鉴定书.pdf
永嘉县瓯北第五小学扩建工程水土保持监测总结报告.pdf
永嘉县瓯北第五小学扩建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pdf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