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好声音“麦霸挑战赛”首期复赛开唱

发布时间:2019-05-22 23:41:3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发现永嘉好声音,打造群众明星歌手,积极传播先进文化,凝聚精神力量,5月21日,永嘉传媒集团联合永嘉县流行音乐协会、永嘉县优歌娱乐有限公司在瓯北UKEY量贩KTV举办了FM102.2(嗨!音乐)UKEY麦霸挑战赛首期复赛,共14人晋级进入首期麦霸决赛。

  为发现永嘉好声音,打造群众明星歌手,积极传播先进文化,凝聚精神力量,5月21日,永嘉传媒集团联合永嘉县流行音乐协会、永嘉县优歌娱乐有限公司在瓯北UKEY量贩KTV举办了FM102.2(嗨!音乐)UKEY麦霸挑战赛首期复赛,共14人晋级进入首期麦霸决赛。

  比赛现场,30位进入复赛的选手用他们精湛的唱功技巧,声情并茂地为观众和评委老师演绎着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粤语歌曲、自制原创歌曲、方言特色曲目……轮番开唱,激烈角逐,他们精彩的演唱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粉丝们”情不自禁地挥动着双手,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本次歌唱比赛采取独唱方式,每位选手演唱完毕后,台下的专业评委团会针对选手们的演唱技巧、表演台风进行精准的点评。点评后,三位评委分别举牌,绿色通过,红色待定,三位评委一致举绿牌,工作人员就会直接发放晋级半决赛的PASS卡。有一位或两位评委举红牌视为待定选手。来自衢州在温州读大学的郑阳以一首《残酷月光》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得了晋级半决赛的pass卡,他告诉记者有这样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对唱歌的人来说有很大的帮助,希望自己以后表现得更好。

  据了解,本次麦霸挑战赛复赛是第一期,以后每两个月会开展一期,每期的麦霸将在年底进行总决赛,评出年度总冠军,将会获得5000元的现金奖励、UKEY现金储值卡5000元一张以及永嘉流行音乐协会量身定制一首原创歌曲,永嘉传媒集团将进行全媒体宣传;每期的麦霸奖励UKEY现金储值卡500元、瓯北24小时国际健身房的健身季卡一张;对每月海选入围的麦霸选手发放UKEY免费练歌券;FM102.2(嗨!音乐)栏目播放录制歌曲。

(作者:杨莎莎 仇齐樟)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