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温州市少年儿童田径分龄赛暨中小学生田径锦标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22 23:29:08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17日至21日,2019年温州市少年儿童田径分龄赛暨市中小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8支代表队,621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经赛前选拔,我县共派出由县体育运动学校、县实验中学、瓯北五中、城西小学等学校共48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分别参加田径153个小项比赛。

  比赛执行《田径竞赛规则2018--2019》,全能项目按全能查分表,其余按全国少年儿童田径竞赛手册查分,按总分多少排列名次,小学组和团体总分均取前八名。

  经激烈角逐,顽强拼搏,我县代表队共获15枚金牌、11枚银牌、18枚铜牌,小学组团体和代表队团体总分第四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通讯员

(作者:潘罗华/文 黄中文/摄)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