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伯特利举办防灾减灾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22 23:29:08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21日,伯特利公司在食堂职工教室举办防灾减灾知识培训,邀请温州居安防火中心讲师胡晟瑜授课,公司部分新入职员工、集团总部车间管理、安全领导小组部分成员近4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题是“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会上,胡晟瑜通过PPT向公司员工进行了解读。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他还讲到了近期火灾事故案例分析,单位常见因习惯性违章造成的火灾隐患及排查,遇到突发性火灾事故时的应急处理措施和如何做好自防自救,常见消防器材识别、使用及保养维护。并对如何减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一直以来,伯特利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了帮助员工认识火灾的突然性、易发性和灾害性本质,在工作和生活中养成预防火灾的习惯,该公司举办了这次培训班,希望通过培训让大家掌握一些消防和减灾知识,为自己、为他人、为企业多提供一份安全保障。

(作者:黄永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