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举办文艺展演

发布时间:2019-05-22 23:29:08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5月21日晚,由东城街道举办的“放歌新时代 文化种东城”文艺展演在渭石百姓舞台开演,来自各个乡村艺术团的会员、社区的广大市民和文艺爱好者们欢聚一堂,共享视觉盛宴。

  演出在立新乡村艺术团的《当兵就是帅》中拉开帷幕,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有越剧表现唱、旗袍秀、小品、太极武术、军舞、还有传统民族舞蹈等。其中舞蹈《长征》表现出人民军队进军的步伐,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赢得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胜利,从此积贫积弱的中国走向繁荣富强;现代舞《楠溪山水情》热情洋溢,活力四射,彰显了楠溪人充满自信,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一场场精彩的节目悉数上演,赢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随后表演在《太阳出来喜洋洋》中落下序幕。

  现场还为最美东城人进行颁奖。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