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乡村阅读 护苗行动走进大若岩镇中心小学校区

发布时间:2019-05-22 17:09:33 编辑:陈畅 字体: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时代新人,深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由县文广旅体局主办,县图书馆承办的“乡村阅读,护苗行动”于5月21日走进大若岩镇中心小学校区。

  5月21日永嘉县图书馆来到大若岩镇中心小学校区,为大若岩中心小学校区送去500册新书,涵盖了教育、绘本、文学、艺术、科普等各类图书。为偏远农村地区提供少儿阅读资源援助,增强村镇少儿阅读服务功能,实现公共图书资源和阅读推广服务资源的公益普惠均等服务。

  县图书馆以“立德树人”为导向,充分发挥图书馆自身职能优势,确保“乡村阅读,护苗行动”系列行动有序开展,使得偏远农村地区也成为传播文化的一方沃土。希望孩子们珍惜与书相伴的时光,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在这一方沃土中快乐地成长。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