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浙江日报:第二届永嘉石桅岩彩虹跑激情开跑

发布时间:2019-05-20 23:36:3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9日上午,2019第二届永嘉·石桅岩彩虹跑活动在石桅岩景区激情开跑,500多名“彩跑大咖”换上白色T恤,共赴彩色盛宴。现场气氛热情澎湃,众跑友们肆意狂欢,在运动中感受健康和旅游的魅力。此次活动由温州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永嘉县文广旅体局联合主办,浙江浙旅楠溪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永嘉旅游投资集团、浙江浙旅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5月19日上午,2019第二届永嘉·石桅岩彩虹跑活动在石桅岩景区激情开跑,500多名“彩跑大咖”换上白色T恤,共赴彩色盛宴。现场气氛热情澎湃,众跑友们肆意狂欢,在运动中感受健康和旅游的魅力。此次活动由温州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永嘉县文广旅体局联合主办,浙江浙旅楠溪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永嘉旅游投资集团、浙江浙旅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彩虹跑(rainbow run)是一项推崇健康、快乐的跑步活动。在传播快乐和正能量的同时也在推广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人们多参加户外活动。

  本届彩虹跑作为石桅岩景区2019年“中国旅游日”特色活动举办,主题由2018年“无色彩,不青春”升级为“我们都是追梦人”,内容形式上大胆创新,力求多彩。3.5公里的彩跑线路将户外徒步与趣味迷你跑相结合,基于彩粉互动的方式,按照石桅岩景区规划定制特殊路线,串联起园区内自然景观内容,同时在线路策划中设置了多种元素的打卡互动点,为这场“色彩大战”增添趣味,为石桅岩景区再添活力。

  早上8点多,石桅岩景区入口已经摩肩接踵。彩虹跑开始前,击掌天空、彩绘涂鸦、魔幻泡泡秀、萌萌哒动漫人偶等互动环节让参赛选手们仿若置身彩色王国,激情的舞蹈和神秘的魔术表演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参赛选手们按捺不住内心的兴奋,在启动仪式舞台前跟着节奏一起摇摆,欢呼雀跃。

  “从没参加过彩虹跑,看到微信上的图片觉得很吸引人,于是就报名了。”来自温州的黄女士说。“彩虹跑很新鲜,听着就有意思。为了参加活动,早上6点多就起来了,平常上班都没这么早。”同样参加活动的周先生说。

  9点多钟,众人期待的“色彩大战”终于在一片激动的加油声、欢笑声中起航。一声“开始”后,大家一起把手中的彩色粉洒向空中,每个人都对身边的“战友”发起“进攻”。身上、脸上、胳膊上……每个人的身上都像调色板一样被染得色彩缤纷,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彩虹人”。参加活动的数百名跑友们从石桅岩景区停车场出发,通过景区入口,穿梭在石桅岩峻秀的山水间。

  参赛选手们被色彩斑斓的彩粉“洗礼”,在彩粉的世界里肆意玩闹,和朋友、家人一起奔跑,享受携手闯关的惊喜和乐趣。沿途还有趣味拍照点和梦幻风车与自然美景相互映衬,互为背景,大伙儿奔跑其间,玩得不亦乐乎!

  一个小时后,参赛选手们通过障碍跑道,闯过层层关卡,相继抵达终点。在终点舞台区,一场狂欢派对再次点燃全场的热情,大家领取奖牌,参加“眼疾手快”礼品大战,脸上洋溢着发自内心的笑容。

  通过在“中国旅游日”当天举办第二届石桅岩彩虹跑活动,不仅全面地向游客展现了景区优秀的自然资源禀赋,进一步加强民众旅游休闲意识,感受旅游文化内在魅力,同时,有效促进“旅游+”融合发展,成功培育楠溪江“旅游+体育”、“文化+体验+娱乐”等多种旅游业态。下一步,浙旅楠溪江公司将把彩虹跑打造成景区常态化体验产品,继而推出以彩虹跑为核心的个性化旅游线路,继续发挥制造快乐产品的创意,举办更丰富多元的品牌活动,进一步加快楠溪江全域旅游发展进程,塑造楠溪江旅游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