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环境综合整治稳步推进,产业结构与城市转型升级明显加快,实现经济与生态共赢发展——王彩莲:提高站位讲政治 围绕中心护大局

发布时间:2019-05-20 22:44:5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系列有关精神,研究审议《关于表彰2018年度推进重点区块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送审稿)等。

  5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系列有关精神,研究审议《关于表彰2018年度推进重点区块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送审稿)等。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及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治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为我县下一步公安工作指明了方向;总书记提出的“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的十六字方针是我县下步公安工作的行动指南。公安工作要提高站位讲政治,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围绕中心护大局,公安工作必须在全局中谋划考虑定位,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风险防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健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等方面主动作为、早出成效、再立新功;要从严治警抓队伍,把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通过多措并举、严管厚爱,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公安队伍;各级各界要关心支持强保障,公安队伍是和平时期贡献最多、牺牲最大的队伍,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重视公安队伍建设和各项保障,为全县公安更好地履职创造更好的条件,让公安工作在推动永嘉高质量发展的方方面面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陈伟俊来永调研旅游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抓好攻坚,聚合力量抓攻坚落地,集中开展项目攻坚大提速、政策处理清零等专项行动;要抓好保障,充分发挥旅游发展委员会职能作用,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抓好配套完善,围绕交通、服务、环境等领域,谋划一批重大交通项目,健全完善智慧旅游平台的大数据服务功能,组织开展环境大整治大提升行动;要抓好精准营销,主攻上海、杭州等长三角重大客源城市,开展精准营销。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全市建设平安温州工作会议有关精神,研究审议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推进重点区块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送审稿)等。

(作者:厉定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