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瓯北二小啦啦操队省赛获佳绩

在浙江省第五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啦啦操比赛中荣获第一名和第三名

发布时间:2019-05-20 22:44:5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瓯北二小Fire啦啦操队在浙江省第五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啦啦操比赛中荣获佳绩:小学乙组花球舞蹈啦啦操规定动作第一名,小学乙组花球舞蹈啦啦操自选动作第三名,总分第三名。

  日前,瓯北二小Fire啦啦操队在浙江省第五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啦啦操比赛中荣获佳绩:小学乙组花球舞蹈啦啦操规定动作第一名,小学乙组花球舞蹈啦啦操自选动作第三名,总分第三名。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22支队伍近500位小运动员参加。瓯北二小Fire啦啦操队有16位运动员,都是中低段学生。这学期新晋队员最小才8岁,由于场地限制,只能在假期借用其他学校的场馆进行几天的连训。队员们严格要求自己,对任何不达标动作重复练习,用艰苦的付出换来了他们舞台上的精彩和自信。

(作者: 潘罗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