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2019年温州市少年儿童游泳分站赛(第二站)在我县开赛

发布时间:2019-05-19 23:35:07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18日,2019年温州市少年儿童游泳分站赛(第二站)在永嘉县游泳馆开赛,共有17支代表队600多人参加。

  随着裁判哨声吹响,运动员们奋力挥臂,摆动双腿,你追我赶,奋力拼搏,上演了一场热闹非凡的水上角逐大战,向全场观众充分展现自我风采。

  据了解,本次比赛按年龄分为6-7岁、8岁、9岁、10岁、11岁、12岁等6个组别,进行50米自、仰、蛙、蝶四项泳式以及200米个人混合泳等项目的比拼。比赛采用中国游泳协会审定的最新《游泳竞赛规则》与《游泳年龄组教学训练大纲》全能竞赛规定。为积分排名分站系列赛,全年计划进行三站比赛,第一站于3月23日在乐清举行,第三站将于10月19日在瑞安举行。

(作者: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