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2019第二届永嘉·石桅岩彩虹跑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9 23:35: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当日上午,由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县文广旅体局联合主办,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的2019第二届永嘉·石桅岩彩虹跑活动在石桅岩景区举行,5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当日上午,由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县文广旅体局联合主办,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的2019第二届永嘉·石桅岩彩虹跑活动在石桅岩景区举行,5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彩虹跑(rainbow run)是一项推崇健康、快乐的跑步活动。在传播快乐和正能量的同时也在推广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人们多参加户外活动。

  是日上午8点多,石桅岩景区入口已经有众多的参与者,有朋友组合的、同事组合的,也有家庭亲子组合的等等,年龄大的四、五十岁,小的只有五、六岁。在启动仪式前,跑友们换上白色T恤,他们互洒彩粉,头上、脸上及衣服上,几乎都被染成了彩色,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在一片欢呼声中共赴“色彩大战”。

  本次彩虹跑全程3.5公里,将户外徒步与趣味迷你跑相结合,基于彩粉互动的方式,按照石桅岩景区规划定制特殊路线,串联起园区内自然景观内容,同时在线路策划中设置了多种元素的打卡互动点,为这场“色彩大战”增添趣味,为石桅岩景区再添活力。跑道沿途还有趣味拍照点和梦幻风车与自然美景相互映衬,互为背景,奔跑其间的感官体验非常令人难忘。一路上不仅能被色彩斑斓的彩粉“洗礼”,还可参与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游客除了能在彩粉的世界里肆意玩闹,更能感受到一起奔跑、携手闯关的惊喜和乐趣。

  “对户外运动我本来就很喜欢,前些日子得知有这样的活动,我就和同事们一起报名来参加。”沙头泰石悦庭楠舍的徐刚说,这次活动很适合年轻人参与,他和同事们都跑完了全程,过程感觉很轻松、快乐。

  约一个小时后,跑友们通过障碍跑道,闯过层层关卡,相继抵达终点。在终点舞台区,一场狂欢派对再次点燃全场的热情,大家领取奖牌,参加“眼疾手快”礼品大战,脸上洋溢着发自内心的笑容。

  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在中国旅游日当天举办第二届石桅岩彩虹跑活动,不仅全面地向游客展现了景区优秀的自然资源禀赋,进一步加强民众旅游休闲意识,感受旅游文化内在魅力。而且可以有效地促进“旅游+”融合发展,培育楠溪江“旅游+体育”、“文化+体验+娱乐”等多种旅游业态。

  据介绍,下一步,浙旅楠溪江公司将把彩虹跑打造成景区常态化体验产品,继而推出以彩虹跑为核心的个性化旅游线路,进一步加快楠溪江全域旅游发展进程,塑造楠溪江旅游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作者:汪华新 汪学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