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慈善总会扶贫外金村

发布时间:2019-05-19 23:25:3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7日,县慈善总会一行4人驱车来到南城街道外金村开展扶贫活动,给村两委排摸出来的尤庆玉等20户贫困家庭送上棉被、棉衣和300-1000元不等的慰问金,并给外金村集体2万元的扶贫款,这次扶贫总价值5.2万元。

  5月17日,县慈善总会一行4人驱车来到南城街道外金村开展扶贫活动,给村两委排摸出来的尤庆玉等20户贫困家庭送上棉被、棉衣和300-1000元不等的慰问金,并给外金村集体2万元的扶贫款,这次扶贫总价值5.2万元。

  据了解,南城街道外金村是全县村居规模优化调整后,由原外山村和金平村合并而成的一个新行政村。该村位于南城街道与桥下镇交界处,是一个山区村,全村280多户,1000多人。

  由于该村自然条件、生态环境较优越,尚有50%左右的村民居住在村里,有50%左右的村民迁居上塘、黄田、瓯北等地,大部分村民已过上自给有余的小康生活,但还有少数村民由于多种原因仍处于贫困之中。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