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无证酒驾还闯卡 罚款拘留悔已迟

发布时间:2019-05-19 23:25:30 编辑:周艺 字体:

  桥头一男子曾因酒驾导致其驾驶证被注销,短短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却又无证驾驶且酒后驾车,当交警对其拦截时竟然闯卡逃逸,所幸被周边警戒人员发现并顺利拦截。

  5月16日中午,永嘉交警在桥头镇桥西北路设立卡点开展禁酒驾行动时,一辆白色轿车在经过卡点并未按照交警指示停车等待检查,而是突然急加速闯卡而过,民警立即示意其周边人员对该车辆进行拦截。很快周边人员顺利将该轿车拦截,民警立即示意其驾驶员下车,一个浑身散发着酒气的男子从轿车上走下来,民警立即示意其进行酒精呼吸器检测,该男子不断抗拒摆脱吹酒,还与民警演上戏。经过酒精呼吸检测,该男子血液酒精含量达75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

  当民警作进一步调查时,发现他还是个“老熟人”,原来该男子姓金,桥头本地人,于3月14日晚,因醉酒驾驶构成危险驾驶罪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这才短短不到三个月,金某屡教不改,又因酒后驾车被永嘉交警查获。

  目前,金某因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车、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3000元的处罚。

(作者:单海建 黄小钢)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