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温暖更多残疾人 温州表彰“最美温州人-最美残疾人”

发布时间:2019-05-17 15:39:57 编辑:高晓龙 字体:

  温州网讯昨天,由市委宣传部、市残联主办的温州市第二届“最美温州人-最美残疾人”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包珍妮、陈秀平、管新民、林少洁、柳立勇、吕心为、王道棉、谢毛三、郑国和、庄海省荣获“最美温州人-最美残疾人”称号。另有10人获得“最美温州人-最美残疾人”提名奖。

  获得“最美温州人-最美残疾人”称号的10人是经各县(市、区)推荐、网络投票、综合评审和网络公示等程序评选得出,每位“最美残疾人”都热心公益,事迹感人,充满正能量。

  无臂律师吕心为经常为困难群体提供免费法律援助,收获好口碑;自主创业、助人为乐的郑国和,多年以高出正常价格10%的价格定向收购52户残疾家庭的农产品原材料,以增加他们的收入;来自瑞安的柳立勇,热衷残疾人公益事业,推出“阳光鹊桥”残障青年婚恋平台,为500多名适婚残障青年搭建婚恋桥梁。

  在颁奖典礼现场,每位获奖者都有一段励志故事和视频专题片,片中真挚的话语,感人的画面,再现了这10位“最美残联人”平凡生活中的生动故事,他们传递“奋发向上,不屈不挠”的精神,也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整个现场掌声不断。

  今年是温州市残联成立30周年,5月19日是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张小青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