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6 23:54:14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19日为全国助残日,5月16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新率有关部门对我县部分残疾人及残疾人托养机构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慰问金,捎去党委、政府的浓浓问候。

  徐新一行首先来到县重度残疾人托管中心,听取该中心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托养中心的规模、日常管理及日常生活情况。嘱咐托养中心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同时嘱咐随行的有关单位要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随后,徐新一行来到东城街道浦东村,慰问了低保户杜笑飞,和她的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她的病情及生活情况。现年40多岁的杜笑飞在多年前因病致贫后,一直由她父母照顾,父母年迈,家境困难。徐新嘱咐随行的县残联工作人员要经常深入残疾人家庭,了解他们在生活、康复、就业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尽可能多给他们提供一些帮助。

  徐新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精神一级残疾的孙海珍、县儿童福利院等,并对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建设项目进行了调研。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