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首个人才工作联络站在昆明成立

发布时间:2019-05-16 23:49:0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5日,“永嘉人才工作昆明联络站”正式挂牌成立。据悉,这是我县首个成立的人才工作联络站,标志着我县招才引智工作迈出新步伐。

  5月15日,“永嘉人才工作昆明联络站”正式挂牌成立。据悉,这是我县首个成立的人才工作联络站,标志着我县招才引智工作迈出新步伐。

  近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率县人力社保局、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等单位赴昆明开展招才引智活动,活动第一站,项光夫一行便来到永籍企业家在昆明创办的喜多宝实业有限公司、云南太家庭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考察,后对昆明永嘉商会进行了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在昆永籍企业家和大学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上,项光夫为“永嘉人才工作昆明联络站”进行授牌,并向6名永籍企业家、大学生颁发了“嘉青传播官”聘任书,县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就永嘉“人才新政50条”进行了宣传讲解。

  项光夫指出,在外永嘉人要将服务家乡作为最美好的归宿,积极携资带智回乡创新创业;昆明的“人才工作联络站”和“嘉青传播官”要将家乡情作为最大的动力,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为永嘉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据了解,“永嘉人才工作昆明联络站”接下来将利用其资源,发布与永嘉有关的人才政策、需求及相关信息,宣传永嘉的发展情况及配套政策措施等,并收集昆明当地的人才、科技项目等有关信息,及时与永嘉做好对接、反馈。同时,协助永嘉开展招才引智活动,帮助对接有关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人才、科技方面的有关事项,促进人才净流入提升。

(作者:陈洁)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