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市文化馆公益培训走进永嘉

发布时间:2019-05-16 23:49:01 编辑:周艺 字体:

  夕阳争叠彩,朝阳展芳华。5月15日晚上,市文化馆公益培训——爱心加油站形体礼仪中级班在县文化馆五楼排练厅开课。资深模特导师、全国十佳模特老师小米为40余名县文化馆中老年模特队中级班的学员进行了专业培训。

  “双脚并拢,肩膀打开,手臂自然下垂,臀部夹紧……”由于大多数学员都是零基础的,小米老师便从基础知识讲起,细心地教授了模特的基本站姿、步态、形体、转身训练等。学员们也学得非常专注,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反复练习。

  掌握基本的动作要领后,是走秀环节。“注意留头……摆臂前不过肚……”伴随着动听的音乐,这些年过半百的“奶奶级”学员步伐轻快、风姿绰约,在小米老师的点拨下,优雅地走着台步,展现夕阳美韵。

  据悉,这支由县文化馆新组建的模特队,是通过面试选拔组建的,平均年龄49岁,年龄最大的60岁。她们突破了传统模特的年龄限定,怀着对时尚和走秀的热爱,走进了中老年模特队,走出了中老年人朝气蓬勃的优雅气质。此次培训课程是县文化馆史上模特培训的零突破,也是永嘉县文化馆中老年模特队组建以来的首次课程。

(作者:陈碧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